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ifc商场打造今夏至尊动物王国

青年报 沈旖旎

近日,上海ifc商场开展了一场“夏日至尊动物王国”雕塑艺术展,打造了一个炫丽多彩的艺术动物王国,并隆重地邀请著名澳大利亚插画艺术家尚蒂·斯帕罗塑造逾十六款动物雕塑,融入色彩鲜明的独特设计风格,增添艺术文化氛围。

在商场一楼中庭精心打造了“丛林万花筒区”,“动感火烈鸟乐园”和“五彩斑马园”三个特色景点。首次展出逾十六款大型立体3D动物艺术雕塑,包括:“非洲五霸”狮子、大象、水牛、豹和黑犀牛、斑马、长颈鹿和火烈鸟等。尚蒂·斯帕罗利用块面、线条、纹理、圆点等各种元素与高饱和度的色彩搭配,淋漓尽致的展示出雄狮凌然的王者之势、犀牛的壮硕坚硬、花豹的矫健睿智,斑马的温顺活力、长颈鹿的俊朗优雅、火烈鸟的亭亭玉立。

此外,在一楼中庭还打造地面视频影像区域,巧妙地将湖面与视频装置完美融合,顾客更可近距离透过屏幕观看超逼真影像:湖面下一条身长逾2米体型硕大、色彩斑斓的鳄鱼敏捷地畅游其中,栩栩如生,令顾客仿如置身真实的动物世界,全方位尽览动物王国的独特魅力。

青年报 沈旖旎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