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甲骨文携璞康实业 助力传统实业高效转型

青年报 王霞

“未来一定会发生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在云端。”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及大批新兴管理理念的出现,借助云技术优势、部署先进的ERP系统,成为决定现代企业经营成败的重要因素之一。

“对于我们来讲,能够随需而变是转型中对云的首要要求,”近日,甲骨文与璞康实业正式“联姻”,璞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于勇表示,期待在甲骨文及实施方TCT的帮助下,“让璞康成为真正的共享业务服务平台公司”。通过采用甲骨文旗下Oracle NetSuite云ERP解决方案,璞康在IT信息整合、内部资源共享、投资项目管理等方面的运转得到明显改善,达到降本增效的管理新目标。

璞康方面透露,其今年战略计划建立一个独立共享业务平台(惠耕斯平台),以契约关系的建立和维持为基础,形成一个商业价值网络管理组织形式,联结其中的经营单位不具备正式的资本关系,仅通过互惠互利、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和支持的机制来进行合作。

“我们平台上囊括诸多企业和行业,鉴于此,我们对目前中小企业所面临的业务难题非常了解,所以系统的实施难度和部署周期是选型过程中考量的重要因素。” 璞康相关负责人张会表示,Oracle NetSuite云ERP解决方案,以丰富的产品模块和强大的性能,“直击璞康业务痛点”。

作为一款基于SaaS模式的云端一体化管理平台,Oracle NetSuite云ERP解决方案可以在不同管理模块之间无缝集成,帮助璞康实现业务数据全面覆盖与统一管理的结合。璞康也得以在节省成本的同时,把更多精力转移至创新事务,以驱动业务提升。

中国区NetSuite总经理叶天禄表示,NetSuite目前在云计算领域得到全球市场用户的肯定,“甲骨文将以自身云服务愿景的完整性为基础,全面优化‘甲骨文+NetSuite’组合,助力更多中国客户拥抱云时代,实现云转型。”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