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门店升级 多品牌战略下美克家居的新起点

青年报 沈旖旎

近年来,中国的中产阶段正在不断崛起,中国的精英人群财富也在逐渐增长。消费者在成长,他们不再满足于一件物品本身,而更多的关注于物品背后所蕴含的故事、传递的理念,他们在意自己的价值观投射于这些物件上得到的回馈。消费者更加开放、包容,倾向于轻松、闲适的家庭生活,对生活方式有更高品质的追求。

近日,美克家居旗下品牌A.R.T.徐汇店升级启幕暨百店同庆仪式在沪举行。为庆祝美克家居A.R.T.在中国门店开设已超百家,活动特意设计了A.R.T.百店同庆点亮仪式。美克家居副董事长陈江称,多品牌战略目前已经初有成效,美克家居的责任以及一直以来的追求,就是不断满足人们日益进化的生活方式需求。

以往,也许我们已经从《老友记》、《欲望都市》或《摩登家庭》等美剧中,懵懵懂懂地领略到了美式风格或美式生活。可是,真正的美式家具并不为消费者所熟知, 为此,多年来美克家居A.R.T.一直都致力于成为纯正美式生活方式的提供者。接下来,美克家居A.R.T.即将推出其全新品牌美克家居A.R.T.西区,这个新锐、年轻、多样、自然却依然带着浓厚美国文化的家居品牌,将成为一块新的拼图,加入美克家居多品牌发展战略的蓝图中。

在过去的3年时间里,基于Art、Reflect、Timeless的品牌理念,美克家居A.R.T.在保持材料本色、注重对资源环境的理解和尊重之上,也在不断尝试融合进更现代的元素,打造出更丰富多样化的精品家居。此外,美克家居A.R.T.已经连续两年举行“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全力支持本地化创新的优势。通过“设计师中国之旅”更深入到中国市场,汇通中西方文化,传递给中高端消费者家与生活的高品位生活态度。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