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昨沪两大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

记者 刘春霞

本报讯 这两天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有点“心塞”——由于雷雨带“横行”,多地航班出现大面积取消或延误!上海机场集团发布的信息显示,昨日虹桥机场取消进出港航班近200架次,延误2小时以上的航班近100架次;浦东机场取消进出港航班250多架次,延误2小时以上的航班超过100架次。

在前晚的雷雨天气和昨日航路天气的双重影响下,昨日上海两大机场航班出现大面积取消和延误。

上海机场集团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昨天16点,浦东机场出港航班取消124架次,未出港航班中延误2-4小时38架次、4小时以上65架次;进港航班取消129架次。截至昨晚19点,虹桥机场各航空公司计划取消出港航班100架次,取消进港航班97架次。未出港航班中,延误2-4小时57架次,延误4小时以上41架次。春秋航空表示,受天气影响,昨日取消了浦东至十堰、大连、重庆、桂林、天津、太原、沈阳,虹桥至西安、贵阳等16个航班。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