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韦世豪进入上港亚冠名单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仍然留在亚冠联赛的两支中超球队恒大和上港昨天都调整了亚冠名单,恒大这边更换了4名球员,撤掉的球员包括重伤的梅方和离队的外援金亨镒,另一位伤愈复出的韩国外援金英权入替名单,恒大也将迎来3+1的外援阵容,毕竟在之前的亚冠比赛中,金亨镒从未有过出场机会,而恒大也只是以3外援出战。

上港这边也将名单进行了调整,原报名名单中的贾天子、江子磊和俞豪撤销报名,新报名球员是韦世豪、陈彬彬和魏来。韦世豪是中超联赛开始前租借来到上港,没有赶上第一次亚冠球员报名,这次进入名单也是顺理成章的,不过近来韦世豪虽然在亚青赛上表现出色,但在上港队中难以获得出场机会。此外陈彬彬在中超联赛中已经有过两次出场,渐渐得到了教练组的青睐。

恒大在亚冠名单中留下了阿兰而放弃了穆里奇,在对阵上港的亚冠1/4决赛中可以排出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加上金英权的外援组合,而上港方面胡尔克、博阿斯、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有望联袂登场,这也将是两支中超劲旅最强阵容的比拼。

进入8月后,上港与恒大将全面拉开对抗的帷幕,未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上港将与恒大在足协杯和亚冠连战4番,依次是8月16日的足协杯半决赛,上港主场对阵恒大;8月22日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上港主场对阵恒大;9月12日亚冠1/4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对阵上港;以及9月20日足协杯半决赛,恒大主场对阵上港。4番战中,上港先在8月打两个主场,随后在9月再打两个客场,这两个即将到来的主场比赛对上港今年争冠命运有着关键作用。

当然上港与恒大还将在联赛中继续较劲,这四场对决的周围,还穿插着4轮联赛,其中上港的赛程挑战更大,4轮联赛中包括了客场对阵贵州智诚和北京国安这样的硬仗,还有球迷的焦点申城德比,这样的赛程是对上港最大的挑战。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