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天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地震亲历者:听到轰轰声响 整个县城停电

“那个声响很大,轰轰轰的,感觉和汶川“5·12”地震差不多,持续时间很长。” 距离景区40公里,正在县城带着孙子准备睡觉的张琴(化名)被响声震醒。

张琴曾经历过5·12汶川地震,她告诉记者,“突然一下停电,大家吓得不得了,抱起娃娃衣服都没穿就跑下去”。张琴透露,目前整个县城处于停电状态,因为上不了网自己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电话打不出去只能接听,你们打进来的电话信号也不好,断断续续”。

问到周围的情况,张琴称,还不知道伤亡,但自己所住的小区新盖不久,质量比较好,“楼没有5·12地震晃得凶”。

此外,记者电话联系到了位于九寨沟县内的九鑫客栈的李老板,李老板告诉记者,目前现场情况还好,附近楼房没有倒塌,人全部在外面,不敢进屋。

“地震来时,我们正准备要睡觉,摇晃得比较厉害,持续10秒左右。” 李老板说,当时电话也比较难打通,有时打通了但听不到说话。

九寨沟县内的另一个客栈的一位女老板告诉记者,自己住在4楼,地震发生时人都站不住脚了,找不到门,花瓶都倒了,现在所有人都在外面避险,还不确定在哪里过夜。

综合新华社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