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9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武警上海总队举办首届强军摄影展

青年报见习记者 钟雷 通讯员 马超 沙煜博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力弘扬强军文化,8月8日上午,武警上海总队举办“黄浦江畔铸忠诚”首届摄影作品展,120余幅反映部队发展历程、执勤训练、重大任务等作品首次对民众公开,全方位、多视角展现了武警官兵以维护上海稳定为己任,当好霓虹灯下忠诚卫士的风采形象。

展览共分为光辉历程、强军风采、军民鱼水和媒体视角四个板块,是总队历史变迁、履行使命、执勤训练、为民服务等各个方面的鲜活画面和真实写照,通过巡展让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进一步了解这支守护申城的英雄部队。参展摄影作品来自武警新闻骨干队伍和媒体,既具有时代特色,又体现军旅风格、反映武警气派,体现了特有的艺术魅力,部分参展作品曾在全国和上海市的评比展览中获奖。

摄影展在徐汇区斜土路2567号东方艺廊,向公众开放到8月31日。此次展览采取实地巡展和东方网网上展出相结合的方式。在东方艺廊展出后,还将在部分街道社区和武警各单位进行巡展。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