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8月03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奇点汽车沈海寅:AI驱动智能汽车新探索

青年报 车键

近日,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上公布了“2017人工智能创新公司50强”榜单。通过调研290家国内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榜单涵盖了汽车、半导体、医疗等多个领域,该榜单被行业评价为“颠覆BAT的AI独角兽”。

新晋智能汽车品牌奇点汽车凭借在智能驾驶方面的优异成绩,一举登榜,这也标志着汽车开始关注人工智能领域,并在技术和商业化取得突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演进以及物联网时代的到来,未来汽车行业将迎来新一轮的变革,以奇点为代表的智能汽车在这一领域会有什么新的探索,让人期待。

7月16日,奇点汽车CEO沈海寅应邀出席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举办的“新能源汽车与智能汽车前沿技术”研讨会,以 “基于数据和深度学习的智能汽车”的主题演讲,分享了与AI发展相结合汽车行业所产生的新发展趋势,以及奇点汽车在AI领域取得的有益进展。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