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综合

上一版   

 

2017年08月03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全新一代CR-V上海区域上市

青年报 车键

7月29日,全新一代CR-V正式在上海市场登台亮相,2004年,CR-V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前瞻性一举开创了中国的城市SUV市场,尤其在挑剔的上海市场上独领风骚。

如今经历13年的积淀,已经收获了150万国内车主的全新一代CR-V会在上海驶向更成功吗?在上海时尚地标之一——海外滩,东风Honda用年轻、新鲜、有趣回答了全新一代CR-V未来的无限可能。基于上海市场的战略意义,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清水光太郎先生,市场广告科公关系系长王峻松先生,销售督导科东区管理系系长田华先生,销售督导科上海区域督导杜立先生,以及上海九家4S店总经理集体出席上市发布会,共同见证全新一代CR-V的魔都首秀。现场观众达到了150人,问津者络绎不绝。

据悉,此次上市的“心动力城市SUV”全新一代CR-V以外观、动力、配置的全面革新,志在为追求品质与乐于尝新的新时代中流砥柱带来更先进、环保和更具驾驶乐趣的SUV生活。主要亮点有:

全新一代CR-V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飞翼式的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内部。大灯组内部结构调整,并采用LED光源,侧面及尾部线条更有肌肉感,并采用倒“T”型LED尾灯。

全新一代CR-V内饰在精致度和配置上有了很大提升,搭载HUD抬头显示系统、LWC盲点显示、360度全景影像,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也让新车与时代接轨。全新一代CR-V首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另外还首次在国内推出混动版车型。

此外,全新一代CR-V在空间上的表现比以往更优秀,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略有增加,达到了2660mm,乘坐空间更优秀。行李厢容积相比老款要更大一些,并且行李厢采用了两段式设计。

全新一代CR-V还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不但能从容应对城市道路驾驶,还能满足你偶尔去山地撒野。悬挂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操控和滤震方面更优秀。

青年报 车键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