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7月27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轨道交通AFC系统摆门机芯应用研讨会在沪召开

7月20日,由德国 MA Interna⁃tional GmbH主办的“轨道交通AFC系统摆门机芯应用研讨会”在上海虹桥迎宾馆召开。此次研讨会以“不断创新 追求卓越”为主题,围绕地铁AFC系统摆门闸机的新技术应用与推广展开。来自上海、南京、苏州、宁波、绍兴等地铁业主代表与来自北京城建院、广州地铁设计院、中国铁路设计集团、中铁一院、中铁二院、中铁四院等设计院代表以及来自网新、华虹、普天、熊猫、仪电等集成商代表和中国信息产业商会AFC专业委员会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中,与会代表对目前地铁摆门的实际使用情况展开深入交流,从设计、建设、运营、集成管理等多角度,结合实际阐明摆门闸机的优势并讨论了如何在 AFC系统中加快摆门闸机应用的思路举措。摆门机芯生产商德国MA International GmbH 的代表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详细介绍摆门机芯的创新技术、品质控制以及如何适应中国应用环境及提高乘客感受和安全性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代表们对德国MA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设计、精湛的工艺高度认可,认为摆门闸机的应用是使用环境和技术发展的趋势,其应用从乘客需求出发,提升乘客感受,通过先进的技术、安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打造我们中国的AFC精品。

随着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的高速发展,自动售检票(AFC)系统的作用日益重要。为应对客流量的不断增加,摆门闸机开始逐渐被城市轨道交通所采用。目前,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已使用和即将使用摆门闸机的有上海、无锡、广州、成都、常州、宁波等城市,为全国地铁建设做了标杆示范,充分体现了轨道建设单位考虑乘客安全、用户感受、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