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7月12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交警于8区新增600个夜间停车位

青年报见习记者 钟雷

    制图 周培骏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为缓解市民居住区夜间的停车难问题,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积极会同有关部门,通过前期摸底调研,听取各方面意见后,已在有条件的道路设置夜间道路停车场。据统计,截至目前,已经在静安、虹口、杨浦等区增设夜间道路停车场18处,停车泊位约600个。

在推行过程中,一些居民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停放车辆,早上时间一到即驶离,确保了该项便民举措有效发挥功效。交警部门提醒,根据《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第53条“本市倡导先取得机动车号牌额度再购置车辆,倡导先取得停车位所有权或者使用权再购置车辆,合理调控机动车拥有和使用”规定,“驾车一族”需要形成购车前自备车位的理念。只有通过多种方式综合运用,才能有效改善停车难问题。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