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球周刊·风云

上一版   

 

2017年07月1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大胡子”哈登
拿到史上最大合同

火箭队日前宣布与当家球星哈登提前续约4年,新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据悉,在未来的6个赛季里,哈登将得到2.28亿美元(1美元约合6.80元人民币),这也是NBA史上最大的合同。

作为NBA目前最具号召力的球星之一,哈登在上个赛季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大胡子”场均可以拿下29.1分、11.2次助攻和8.1个篮板,帮助火箭队在常规赛中拿下55场胜利,并闯入季后赛次轮。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说:“自哈登来到休斯敦后,他就展现了难以置信的工作态度和对于胜利的渴望,这让他成为这项运动中最独特以及最具天赋的球星之一,他对于球队、球迷以及休斯敦这座城市所表达的承诺也使他成为火箭争夺总冠军道路上最合适的领袖。”

获得新约的哈登也表示:“休斯敦就是我的家,亚历山大先生已经展现出了他对于赢球的信念,我和我的队友将继续努力,为拿下总冠军而奋斗。”据新华社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