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球周刊·风云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7月1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现代将推首款合资纯电动家轿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现代将推出品牌下首款纯电动家轿,这也是继2016年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之后,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重要战略产品。

北京现代开始发力纯电动车领域,意图通过企业成熟可靠的造车实力与新能源领域的深厚技术储备,通过首款纯电动车产品,全面解决电动车消费者及市场的痛点,为用户带来绿色出行的新理念。

今年7月,恰逢北京现代推出新能源战略NEW计划一周年,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北京现代在新能源领域已经通过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树立起了绿色旗舰的地位,纯电动车型的推出,既是对新能源战略NEW计划的进一步落实,也是全面推进N+T(新能源+T动力)产品战略的重要举措。

北京现代正是一年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推进着新能源NEW计划的步伐,全面深耕N+T战略,用完善的产品布局全面满足当下消费者个性化与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