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球周刊·风云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7月1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亲子创意 携手动漫——四季广场《亲子市集动漫嘉年华》

盛夏时节,由复地四季广场主办的“亲子市集动漫嘉年华”活动于2017年6月 30日至7月2日在杨浦区四季广场如期举行。

亲子市集、活力动漫,期间穿插了魔术表演,cosplay等互动游戏,即使在炎炎酷暑,仍然挡不住小伙伴们的热情,年轻、活力、创意,在四季广场“嗨”了起来!

此次四季广场亲子市集动漫嘉年华将以做“最具创意的亲子动漫嘉年华”为目标,本着原创、新颖、时尚的宗旨,围绕动漫主题资源展开做文章。此次动漫嘉年华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动漫活动,呈现亲子家庭和动漫从业人员更具创意、更富想象力的魅力,齐心协力将此次动漫嘉年华打造成“2017四季广场亲子市集动漫嘉年华”期间有影响力的文化节庆。

复地四季广场曾是近代传媒业的发祥地,1953年上海出版印刷学校曾建校于此,据悉,复地四季广场在深入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文化创意园区,把园区曾有的近代印刷业发祥地、上海市出版印刷学校的发轫地和现代传媒有机结合起来,把古代文化和现代传媒技术结合起来,把文化创意和双创活动联动起来,在不久的将来,将有一个不一样的四季广场呈现给大家,各类活动也将会层出不穷,8-9月份将有神秘活动哦!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