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7月10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G50沪渝高速公路新增九杜公路匝道 本周六凌晨零点正式开通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路政局获悉,自2017年7月15日(周六)凌晨零时起,G50沪渝高速公路九杜公路匝道将正式开通,原沪亭北路临时匝道同时关闭。届时,松江九亭及青浦徐泾区域车辆可通过九杜公路收费站进入G50上海市区方向。

据悉,2009年为缓解嘉闵高架施工对沪松公路交通的影响,解决松江九亭地区居民快速进入中心城区的交通需求,在原G50沪亭北路设置了临时匝道,仅限小客车通行。随着车流量不断增长,地面道路与临时匝道逐渐出现常发性拥堵。综合考虑周边路网的布局及承受能力,保障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和安全,管理部门决定在九杜公路东侧增设进入G50沪渝高速公路市区方向的匝道,工程已于2017年6月底完工。松江区九杜公路(涞坊路-青浦区界)也实施了改建工程,将与G50九杜公路匝道同步投入使用。

根据相关规定,从G50徐径收费站驶出的车辆,将按照本市高速公路收费标准缴纳通行费,其中7座及7座以下小客车收费为5元。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