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7月03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全国举行

5月28日-6月25日(日前),首届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活动在全国开启,“不仅零醛 更能除醛”的净界系列全国热卖、千余款产品工厂直供零利放送、约26000个家庭痛快选择,生活家地板全民恋家节热闹非凡,成绩单暴涨,活动目前已经完美收官。据了解,生活家地板“倡导恋家、践行恋家”,从生活态度上引导积极向上的家庭观,从生活方式上落实健康居家理念,全民恋家节是生活家恋家情节的一次集中展阅,也是让更多人享受健康产品的公益创举。

生活家地板销售负责人表示,在这份成绩单背后,离不开生活家地板品牌的影响力及产品过硬的品质,更离不开生活家在营销环节下足的“料”。

生活家全民恋家节在文化营销上可谓做足了功夫,线下有黄菡、胡慎之“解读家庭幸福密码”沙龙讲座,网络移动端有演员胡可、运动员郜林、主持人戴军等各界大咖为“全民恋家”公益发出态度呐喊,其宗旨都是为了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尤其是年轻消费者。

据悉,此次“全民恋家节”在全国1500多个门店同时举行,集中资源,形成“集中轰炸”的效应,让生活家品牌长时间积累的市场能量在短时间内释放出来,也让消费者能在其中不仅能感受到产品好、服务好,更能共鸣到恋家的理念。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