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6月28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中日青少年友好足球活动在沪举行

记者 郭颖

本报讯 作为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纪念活动之一,中日青少年友好足球活动近日在上海市普陀区体育中心举行。日本著名足球明星本田圭佑亲临现场,与来自SOLTILO俱乐部的50名中国青少年、50名日本青少年一起参加“友谊赛”。

主办方表示,足球作为世界上极具影响力的体育运动之一,深受青少年的喜爱,足球运动能促进孩子之间的团队协作,也能为培养孩子健全的体魄做出贡献。通过足球能跨越两国国际交流的局限,在两国青少年间架起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桥梁。

上海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景莹、日本驻上海领事馆片山总领事分别致辞:通过中日青少年共同参加此项运动,尊重对方,加深友谊,为促进双方体育文化交流,为中日两国未来播撒友谊的种子而做出努力。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