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6月13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上师大成立首届法律事务专家咨询委员会

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制度建设,规范学校涉法事务的管理,真正做到依章治校,必须强化“预防为主、救济为辅”的法律事务工作原则。近日,上海师范大学成立首届法律事务专家咨询委员会,为学校重大决策和校内各单位涉法事务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持。法律事务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校方聘请了9名校内校外知名法学专家作为专家顾问。

据介绍,近年来,我国高校在推进依法、依章治校过程中,越来越意识到必须强化“预防为主、救济为辅”的法律事务工作原则,而依法治校工作又是一项综合性的工程,必须既要广泛听取法律专家的意见,做好各项基础性的法务工作,又必须组建一个高水平高质量的咨询机构,为学校各项涉法事务的开展保驾护航,为学校重大决策和校内各单位涉法事务提供强有力的专业支持。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