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OSIM解密“美腿小心机”

青年报 王霞

近日,OSIM(傲胜)为其新品“OSIM uStiletto高跟妹妹”举行沪上体验会,来自全国的多家媒体和嘉宾受邀参加。凭借为广大高跟鞋爱好者打造的“美腿”功能和华丽多变的造型,“OSIM uStiletto高跟妹妹”美腿机俘获了在场嘉宾的瞩目,经过数年研发,OSIM特别针对“美丽的高跟鞋爱好者”,量身打造出“全新的美腿机”,搭配创新专利技术,迅速舒缓使用高跟鞋后的不适。

高跟妹妹搭配了OSIM创新的专利技术“S- Tone 美腿气压”,大幅提升舒适度,而强劲的包覆气压按摩,更能放松因高跟鞋造成的肌肉酸疼和僵硬。按摩程序方面,OSIM特别邀请日本按摩专家“佐藤毅”先生,设计有5款自动按摩程序,来迎合不同群体的需求。

现场,OSIM还颠覆人们对“剩女”的传统认知,提出了全新的“胜女”理念,让钟情于高跟鞋的胜女们大胆表达自我,绽放自信魅力。这场由OSIM掀起的“我是胜女”时尚旋风,更是受到了网络人气博主包括知性女作家苏芩、可爱漫画家丁一晨、爱家达人可涵和玉米酱罐头的积极响应。  

青年报 王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