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健康·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5月3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碧桂园首度亮相“敢爱”品牌

青年报 孙臣

5月20日,碧桂园 Fearless Love敢爱发布会如约而至,政府领导、媒体朋友和社会精英们,以爱情的名义,共赴这场甜蜜之约,共同见证碧桂园“敢爱”平台的首度亮相。

“作为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为400多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为全球300万业主营造了幸福的家;作为敢于创新和迎接挑战的企业,过去的25年,碧桂园也在各行业领域展开尝试。通过五年的沉淀与积累后,碧桂园唯一指定官方婚恋产业文化运营平台‘敢爱’终于绽放它的光彩,也将成为碧桂园面向社会的另一张靓丽名片。”碧桂园副总裁兼集团新闻发言人朱剑敏在现场说道。

迄今为止,“敢爱”已成功举办400余场线下活动,参与人数达4万多人,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份。本次发布会,敢爱平台与途牛网、新丝路和中视金桥等旅游、时尚、传媒等行业IP企业的签约,更显示了敢爱跨界联合、“将幸福进行到底”的决心。

青年报 孙臣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