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天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5月20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你有多久没为妈妈买一份早餐?

现代社会以独生子女居多,一出生就被两个家庭捧在手心,享受被爱已成习惯。由于传统观念的影响,许多家庭中都由妈妈负责为孩子做饭、买早餐,而绝大多数的年轻人,几乎都不常为妈妈买早餐。

为唤醒广大青年对妈妈的爱,永和大王于5月12日至5月14日母亲节期间特别推出“带妈妈来永和大王吃饭,得免费豆浆一杯”的母亲节福利活动,希望通过永和大王的母亲节活动,鼓励年轻人主动陪伴妈妈一起出行,请妈妈来永和大王吃饭,同时勇敢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通过这次活动,永和大王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向社会青少年传递母亲节正能量。

本次永和大王母亲节活动推出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参与。短短三天活动举办的热火朝天,吸引了上万名消费者带上自己的妈妈来到永和大王门店请妈妈吃饭,参与到永和大王的母亲节活动中。从本次踊跃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可见,当代青年并非不关爱妈妈,只是不善表达,缺乏机会。更有许多年轻消费者表示,希望永和大王能多多推出此类活动,时刻提醒年轻人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要记得陪伴父母。

此外,永和大王根据真人真事拍摄感人微电影《她,不曾忘记》已于3月底暖心上线,点击率破千万成绩,引起大众对无私母爱的身心共鸣,呼吁更多的年轻人,多陪一陪妈妈,多以实际行动让妈妈感受到关心与爱。

广告 投资有风险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