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5月20日 星期六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看名图由“畅销”到“常销”的发展之路

北京现代近期推出的新服务品牌“享你未想·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在业界得到了广泛关注,同时,与新服务品牌同一天推出的中高级车新名图,也在市场上引起不小反响。新名图继承了名图出色性能和经典口碑,强化中国专属化特色,进一步契合中国消费者审美标准和用车需求,有望引领当下中高级轿车市场实用、智能、环保的消费潮流。

2017年新名图的上市,无疑进一步巩固名图在中高级市场的第一阵营地位。从上市至今,北京现代名图4年间由“畅销”到“常销”,展示出其不同寻常的发展轨迹。

面对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战场,北京现代名图独辟蹊径,抢占市场空白地带,同时保持与时俱进,不断升级更新,以及强化中国属特色,契合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多元化需求,从而得以保持旺盛的生命力,走出一条由“畅销”到“常销”的发展之路。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