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5月18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荣威ei6有颜有内涵 20万坐拥越级享受

青年报 车键

继荣威eRX5成为新能源汽车“爆款”后,上汽乘势又推出了“全球首款新能源互联网家轿”——荣威ei6。

荣威ei6集上汽品质战略和极致造车工艺打造,荣威ei6自内而外展现“三擎”高品质产品的实力和魅力,拥有大气舒展的外形、人无我有的互联网黑科技、强大的插电混动系统、优秀的驾驶品质,不到20万的价格,带来豪华车的享受,真正令用户“开的上瘾,用的上瘾”。

如果说“律动设计”的高颜值是给人留下的第一印象,那么“智慧”则是荣威ei6最令人惊艳的地方。荣威ei6搭载了由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两大集团联合研发的互联网系统,它带来的互联网体验可以说在汽车市场没有对手,带来的便利体验是方方面面的,从导航、支付到充电等。

荣威ei6的车载导航很智能,它的中控大屏的主界面就是导航地图,界面即导航。不仅如此,车载支付宝也是荣威ei6互联网体验的一大亮点,将用车生活大大简单化。当车驶出酒店停车场后,大屏就显示车辆已经自动支付了停车费,并显示了停车的时间和金额。并且,荣威ei6也将车主最为关心的充电问题考虑进来了,“智能推送充电桩服务”使用户不用再担心充电问题。很多新能源车主反映,当车辆需要充电时很难及时找到充电桩。荣威ei6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痛点,荣威ei6能及时有效地向用户推送可以使用的充电桩,免去了找桩焦虑。

不同于很多靠燃油驱动的混动车,荣威ei6拥有一套“真正的混动系统”,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228马力、综合最大扭矩622牛米,纯电驾驶里程53km,最大综合续驶里程可达705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它由一套电控“大脑中枢”来控制,绝大部分时间是纯电驾驶的,但是当你想要大动力时,它根据你的油门力度的加深程度,会智能调节发动机、电动机的介入时机,给你带来激烈驾驶的乐趣。

荣威ei6在配置上也十分有诚意,搭载了ACC自适应巡航、遥控泊车、旋钮式电子排挡杆,这些配置是第一次应用在该级别的车型上,进一步提升了荣威ei6的质感和豪华感。

此外,荣威ei6还拥有LDWS车道偏离警告、360°全景倒车影像等高端配置,全方位保障用户的安全。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