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5月02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创业公益讲座邀“大咖”分享经验

青年报见习记者 陈晓颖

创业者需要前沿资讯与经验指导。5月6日,由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东方讲坛·创业生涯系列公益讲座将在上海图书馆正式开讲。

5月6日14时进行的首场讲座由摩拜单车华东区总经理姚呈武主讲。后续讲座将分别由猎上网创始人辛小蝶,足记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杨柳,零点有数科技集团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俺来也(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孙绍瑞进行线下分享。

此外,主办方邀请了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协委员、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谈剑锋,共青团上海市青浦区委员会副书记、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政策咨询专家张福奇,全国青联常委、湖畔大学第一期学员张宁等创业政策咨询专家为创业者解读市场政策。

青年报见习记者 陈晓颖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