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4月26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南丰城举办樱桃小丸子游园会

青年报 王娟

4月 15日至6月1日,虹桥南丰城携手日本人气动漫《樱桃小丸子》,为消费者们带来充满日式传统风情的“樱桃小丸子欢乐游园会”主题活动。据悉,活动期间,可爱的小丸子及其家人、帅气的花轮、乖巧的小玉等角色会在虹桥南丰城,与消费者们共度一段美好的时光。

据了解,本次樱桃小丸子不仅把家人和朋友带到虹桥南丰城,还把其家乡的许多日式传统项目带到了商场南区中庭。东洋风情的和风建筑、经典的传统游戏项目,使整个商场变成传统祭典的现场。消费者能够在虹桥南丰城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各类祭典游戏,包括钓水球、捞金鱼、面具手绘DIY、糖果雕刻、掏纸盒游戏、幸运抽绳子、套圈游戏等。此外,现场还引入了互动投影科技,使传统游戏的体验再次升级。全互动的造景、经典与科技的结合、游戏与欢乐的海洋……“樱桃小丸子欢乐游园会”主题活动不仅能够唤起大朋友们美好的童年回忆,还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无数的惊喜与欢乐。

青年报 王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