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喀什地区事业单位来沪招362名应届生

见习记者 陈晓颖

本报讯 记者从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处了解到,日前2017年春季新疆赴内地重点高校引进人才招聘进行,此次喀什地区事业单位来沪招362名应届生,并在4月22日上午9点在复旦大学光华楼学生广场举行线下招聘活动。

记者观察发现,招聘岗位中包含教师、记者、会计。喀什地区的招聘单位中既有当地的人社局、科技局、博物馆,食药监局,也有电视台、报社医院等单位。

青年报记者从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招聘的方霞处了解到,此次招聘大部分岗位的税前月薪在5500-5800元之间,具体薪酬按应聘者的学历、个人能力而定。此外,莎车县、叶城县的用人单位还会在此基础上提供就职补贴。

方霞介绍说, 4月22日在复旦大学光华楼学生广场举行招聘活动后,将在4月23日组织有意向的学生进行笔试,并以1:3的面试录取比划定笔试分数线。通过笔试、面试、政审等环节的求职学生可以正式进入当地岗位的事业编制。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