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英国足球名家来沪“论道”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由英国足球体育商业学院(UCFB)和德勤体育共同主办的绿茵商道:体育及足球产业取胜之道——体育产业高管教育体验日活动昨天在沪举行,围绕“足球和体育产业中价值十亿英镑的商业和商学之导论”这个主题,UCFB执行总裁菲利普·威尔逊等嘉宾通过系列演讲、高端对话等环节,对足球及其周边产业的财务管理和运营管理进行了全面剖析,共同探讨足球和体育产业整体持续发展和盈利商业模式的策略。

菲利普·威尔逊教授的演讲主题是培养产业链专业行政管理和商业运作人才,对于中国体育产业走向规范化成熟化的重要性。

现今中国足球产业极具中国特色,对于中国目前及未来的足球体育产业发展而言,持续发展并确立契合中国文化的运营模式至关重要,尝试单纯模仿英国模式不可行。还必须充分了解财务和运营挑战;根据经验数据制定相应决策。进一步打造球场内外相得益彰的足球体育产业,实现持续发展并确立契合中国文化的运营模式。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