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4月21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应勇调研浦东滨江贯通工程

本报讯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昨天下午调研浦东新区滨江贯通工程时指出,黄浦江两岸贯通开放蓝图已经绘就,相关区和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降标准,守牢不侵占水面的底线,坚持特色性和整体性、协调性相统一,抓好贯通工程推进落实,确保年底前浦江两岸45公里岸线全面贯通开放。浦东作为东岸贯通开放的主体,岸线长、空间大、项目多、任务重,要按照“排头兵中的排头兵、先行者中的先行者”的要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滨江公共空间建设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

今年底浦东全面贯通开放的滨江岸线将达21公里,目前贯通堵点全部打通,项目方案全部确定,相关工程全部开工。下午,应勇和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翁祖亮一行来到前滩友城公园,该区域绿化景观、滨江步道等已建设完成,即将对市民开放。市领导听取浦东滨江贯通工程概况和重要节点情况介绍,并登高远眺上中路隧道区域及沿线贯通建设情况。应勇叮嘱说:“滨江贯通必须保护岸线、不侵占水面。”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