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2017年03月16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2017款全新福特福克斯智能引航

2017款全新福特福克斯延续全新福特福克斯卓越操控、可靠安全和领先智能的产品优势,全系标配8寸多点电容触控大屏,提供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及原厂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两款先进的移动互联系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以智能科技重新定义令人过瘾的驾驭乐趣。

全新智能升级,创领车载互联技术

2017款全新福克斯全系标配8寸多点电容触控大屏,提供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及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两款先进的移动互联系统,使消费者尽享过瘾车载互联乐趣。

SYNC 3车载连接系统,运行更迅速、界面更直观、使用更便捷,更可与智能手机及众多应用程序无缝对接,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SYNC 3配备了更加灵敏的语音识别技术,能够让消费者通过简单对话式的语音指令操作车辆的娱乐、导航系统等;同时简化了下达指令的步骤,除了支持城市范围内知名兴趣点的快速语音查找外,只需按下方向盘上的语音控制激活按钮,直接对系统说“寻找附近的咖啡馆”、“寻找附近的加油站”或“寻找附近的停车场”,系统便会自动寻找附近的场所。8寸全新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势缩放操作,带来媲美智能手机的互联体验。全新的中文手写输入识别功能,丰富的中文词库和自动联想功能帮助消费者更快捷方便地输入查找目的地。

作为SYNC 3的一部分,AppLink平台能够让消费者将自己的智能手机和车辆相连,运用语音指令或车载显示屏上的按键就能控制可兼容应用,安全且方便地使用智能手机中的应用程序,包括QQ音乐、喜马拉雅FM、天气通(福特定制版)、考拉FM、蜻蜓FM、中国广播、航旅纵横、开车问问、同花顺等应用。

此外,SYNC 3还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为iPhone手机用户提供更多车机互联的选择,AppleCarPlay通过车载USB接口连接iPhone,实现iPhone与车内置显示屏以及控制器无缝对接。

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配备8寸多点电容触控屏,操作灵敏、流畅。该系统集成了地图可缩放的导航系统、音频视频播放、收音机操作、打接电话、倒车影像、手写输入等功能,消费者还可通过蓝牙将智能手机与系统连接,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丰富的驾驶体验。

传承产品实力尽享过瘾驾驭乐趣

2017款全新福克斯增加熔岩黑全新车色,外观动感时尚,内饰现代简洁,紧贴时尚风潮,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性审美需求。

搭载EcoBoost180和EcoBoost125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合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自动启停、AGS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SRC电池智能充电系统和BMS环保智能电池管理系统,为消费者带来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此外,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和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提供更多的优质动力组合,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同时,2017款全新福克斯还保留了之前车型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如主动泊车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自动前大灯、包含CTA两侧来车预警系统的BLIS盲区监测系统、第二代My Key及雨量感应雨刷在内的近二十项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和安全的拥车生活。

广告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