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版:汽车专刊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3月16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北汽新能源推出纯电动汽车

青年报 孙臣

3月8日,北汽新能源在永达北汽新能源体验中心举办“上海纯电动汽车普及风暴”发布暨EX260媒体品鉴会,发布了针对上海地区的纯电动汽车普及风暴计划,即畅销车型EV160售价不涨反降,新上市的2017款EX260和EU260,可通过金融免息和置换回购等举措让利消费者。

即将在上海地区上市的EX260作为颜值实力派车型成为2017年国家工信部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买到的纯电动SUV车型。在国家对于新能源车型审核标准答复提高的同时,EX260依然能够过关入围,充分彰显EX260颜值与实力并存。

北汽新能源EX260拥有超高颜值,并采用高性能三元锂电池,搭载升级的e-Motion Drive2.0超级电驱动技术,实现了综合工况续航260公里、等速续航超过318公里的超长续航,极大缓解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问题。它完全继承EX200的炫酷外观,其独有的SUV硬派造型和精致的双色科技内饰动感十足,整车的潮流感和高档感外溢。而且,EX260在设计之初就融入纯电动车的底盘设计需求,由此打造出专业纯电底盘,在带来更高的承载力,保障车辆的通过性、舒适性和稳定性的同时,可以让车主更加深入路况相对复杂的地域,出行更加从容,真正做到无拘无束、自由驾驭。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