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汽车·业界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3月09日 星期四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Honda宣布成立新研发机构

青年报 车键

本田技术研究所宣布将于今年4月成立“R&D Center X”,主要负责“智能机器人技术”、“智能移动系统”、“智能能源管理”等新价值领域的研究与开发。

Honda自创业以来,基于为所有人提供“扩展生活可能性的喜悦”这一理念,通过摩托车、汽车、通用等产品使全世界每个人的“移动”、“生活”变得更加便捷。

全球范围内,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主的数字技术在不断进化,创造新价值的可能性得到前有未有的扩大。在这种大环境下,Honda基于“AI×Date×Honda的强项”这一理念,在现有的 “产品制造”的基础上,将努力开拓全新的“产品与体验”。

为了迎接新的挑战,Honda成立专门负责新价值领域的研发机构“R&D Center X”。现阶段的研究领域为“智能机器人技术”和“智能移动系统”以及驱动机器人和移动系统运转的“智能能源管理”。此外,R&D Center X还将展开智能机器人技术的基础“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