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青年

上一版  下一版   

 

2017年01月06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浦东展示去年区域化团建成果

记者 郭颖

本报讯 “抱团取暖·共筑青春梦想”——2016年浦东新区区域化团建主题展示活动昨天在爱酷空间青年中心顺利举行。团市委基层工作部部长王昊、浦东团区委副书记苏国林出席活动,来自11家浦东新区区域化团建联盟代表近200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11家团建联盟的代表以TED演讲的形式展现2016年区域化团建工作的成效。经过专家评审、观众打分的综合评定形式,最终“团聚金邻”区域化团建联盟、世博区域化团建联盟、临港区域化团建联盟、“南青荟”团建联盟荣获了2016区域化团建联盟优秀组织奖,并得到项目实施扶持经费,有助于今后活动项目进一步升级展开。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群团改革工作,根据《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发挥街道乡镇团(工)委的核心牵动作用,深化区域化、网格化团建和青年工作,浦东团区委在区级层面成立了“世博联盟”、“G3+峰会”、“空港社区青年汇”等11个区域化团建联盟,实现36个街镇的全覆盖。同时,围绕浦东四大园区(张江、陆家嘴、金桥、保税区)和四个新兴重点区域(世博、国际旅游度假区、航空城、临港)等重点领域也形成团建联盟,抱团取暖。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