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市场消费

上一版  下一版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九城教育与江海学院战略合作

青年报 王霞

在线游戏方向的学历教育或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近日,江海学院与九城教育联合宣布,将签署“长达20年的双主体办学”合作协议,并于2017年在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建设“九城游戏学院”二级学院。首次招生将于2017年启动,预计未来3年在校生规模将达3000余人。该学院包括信息工程系与应用艺术系两大主要系别,专业方向主要有“游戏程序开发方向”、“游戏策划方向”、“游戏美术方向”、“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九城教育CEO靳琪表示,此次合作是“将九城教育多年积累的行业背景和技术力量无缝植入到学历教育的一次创新型产教融合。除九城游戏外,现场,游族、盛大、巨人等14家互联网游戏代表企业悉数到场并签订人才定制协议。

据悉,“九城游戏学院”将在2017年9月迎来首届学生,学科建设将以技术应用场景为导向。九城方面透露,目前与九城教育有人才合作关系的企业有100余家,将按照企业需求定制化培养学生相关技能,可保证对口就业率达80%以上。同时,九城教育也将会在适当时机投入二级学院的基础建设。  

青年报 王霞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