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早知道

上一版  下一版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今为春季高考确认最后一天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陈晓颖 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信息,11月28、29日为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网上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及缴费期。今日为确认最后一天,据悉,逾期不再办理网上填报信息的现场确认手续,网上志愿填报信息须经现场确认后有效。

高考报名资格审核已获通过且春季考试志愿填报成功的考生只须携带有关可享受政策照顾的加分证明材料及考试报名费,到区县考试招生机构指定的现场确认地点进行网上填报信息的现场确认及缴费。

高考报名资格审核未获通过但符合春季考试报名资格的考生须携带有效的户口簿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报考证明、毕业证书等其他需要出具报名资格身份的有效证件、证明,以及考试报名费、有关可享受政策照顾的加分证明等相关材料,到区县考试招生机构指定的现场确认地点进行网上填报信息的现场确认及缴费。

现场确认点的工作时间为早九点到早十一点,下午一点到下午三点。符合报考资格的本市户籍外省市学籍应届高中毕业生,其7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成绩需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认定。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