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荣膺中国典范雇主百强之列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凭借出色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荣膺中国典范雇主年度百强之列,这已是励展连续第三年获得人力资源领域的大奖。

此次中国典范雇主大奖共有206家企业入围,经过十大标准评选,包括企业成长、人才招聘、人才挽留、培训发展、企业社会责任等,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成为获奖百强企业之一。

公司总裁胡伟就励展的成就指出:“这是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赢得的至高荣誉。我们从2015年以来大力加强相关领域工作,包括员工发展、校园招聘和打造励展品牌意识等。这项大奖反映出我们全体团队特别是人力资源和公司市场营销团队的不懈努力成果,正是他们的出色工作才使励展品牌在中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关于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

励展博览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励讯集团(RELX Group)的成员之一,在全世界拥有3,700多位员工,于30个国家举办过500多个展会项目。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历经30多年的快速发展,在国内拥有九家成员公司,拥有600多名员工,服务于国内12个专业领域:电子制造与装配;机床、金属加工与工业材料;包装;礼品与家居;汽车后市场等。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