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火锅店现一氧化碳中毒35人送医

青年报见习记者 钟雷

青年报见习记者 钟雷

本报讯 近日,杨浦区双阳支路一火锅店内多名顾客就餐时发生身体不适,并与店方发生纠纷。110接报后,区公安、区安监局、区市场监管局、大桥街道等部门迅速到场处置,身体不适人员被送医治疗。经初步调查,共涉及35人(其中员工2人)为一氧化碳中毒,上述35人中,31位症状较轻的门诊检查后当晚自行回家,症状相对明显的4人留医院观察后也于19日清晨回家。所有人员均无生命危险。目前涉事饭店已被责令暂停营业。

据了解,这家饭店主要经营的是炭烤火锅生意。附近居民表示,18日晚9点半左右有很多人站在店门口吵闹,听说是有人在店里面吃火锅,结果一些人出现中毒迹象,现场还有人晕倒。有居民称,中毒原因可能为店家使用了不合格的炭。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