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城事

上一版  下一版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篇   下一篇

 

市科委推出2016上海创业地图APP

记者 郭颖

本报讯 记者 郭颖 申城最全创业空间地图昨天亮相。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市科委获悉,这款上海创业地图APP名为“Upday”。

据悉,“Upday”由华东科技开发,上海市科委、上海市科创中心和本市16个区科委共同出品,是一款能精准搜索上海科技创新创业载体空间的应用软件。“Upday”中植入了16个区的创业手绘地图,让创业者可以第一时间看到上海创新创业的服务载体,通过二维码扫描还可以快速找到创业载体的服务内容与最新信息。

同时,“Upday”正在搭建一个创业者和创业空间、创业服务的平台,让优秀的创业资源、创业项目、创业服务源源不断地进驻“Upday”。

据介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浪潮下,越来越多的孵化器、众创空间在上海出现。但由于众多创业空间的迅猛增长,使得创业者很难寻找到与自身创业环境相匹配的孵化器或众创空间。

而目前上海各区的产业定位不同,鲜有数据平台能将上海各区的孵化器、众创空间的统计以及分类信息一网打尽。为了让创业者精准地找到与之相匹配的孵化器、众创空间和科技园,并在此基础上宣传各区的创业环境以及产业定位,上海创业地图APP“Upday”应运而生。

 

 

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