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城事
 
标题导航
 
  2016年10月01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理开展“庆国庆”主题爱国活动
记者 刘昕璐

    本报讯 昨天中午,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9名华理学子代表在“我和祖国共庆生日”主题座谈会上,共同庆祝祖国母亲和自己的生日。

    为了让远离家乡、远离亲人的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更为了激励同学们砥砺青春,成才报国。在祖国67岁华诞之际,华东理工大学在学生中找到了45位和祖国母亲同一天生日的同学。他们当中的19位代表聚集一堂,一起庆祝祖国母亲和自己的生日,抒发作为新一代“共和国小主人”的感受和心情。

    外语学院2015级索朗拉同学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她说:“和祖国母亲一起庆祝生日,意义非凡,这是18年来,最难忘的一次,这个生日使我感到,自己和祖国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更加温馨”。

    学工部副部长司忠业勉励学生,牢记“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教诲,在大学四年里把自己的成长成才和祖国的发展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以自己的热情、勇敢、智慧和汗水,在人生舞台上谱写青春华章,砥砺青春,成才报国。

    同时,带上国旗去旅行,传播青春爱国热情的预热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这是华东理工大学第四次开展“带着国旗去旅行”的活动,号召学生在国庆期间,拍下一张和国旗的合影,送上一句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截至前天中午,校团委已向学生发放2000余面国旗。

更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城事
   第A04版:天下
   第A05版:天下
   第A06版:文体
   第A07版:文体
   第A08版:文体
上海东站规模仅次于虹桥火车站
在沪途经嘉定、宝山、浦东和奉贤
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 交通晚高峰提前
上海三大站客流有望创历史新高
虹桥机场迎出境高峰
沪高校学子心怀感恩缅怀先烈
华理开展“庆国庆”主题爱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