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焦点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30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沪指涨0.36% 多空争夺3000点
记者 孙琪

    本报讯 昨日,A股继续地量盘整,早盘上证指数站上3000点关口后震荡回落,3000点再度得而复失。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98.48点,微涨0.36%;深证成指报10512.25点,涨幅0.43%;中小板指上涨0.67%,创业板指上涨0.31%。两市量能依旧清淡,两市成交约3234亿元。

    盘面上,重组板块保持热度,煤炭、石油、券商等权重股板块表现较好;高送转、触摸屏、能源互联网等概念股走势低迷。

    从个股来看,三联商社、泸天化、无锡银行、英力特、同洲电子等21股涨停。其中,泸天化控股股东计划出售股份的消息已经刺激股价2个涨停;英力特则于前晚公告,英力特集团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其全部持有的英力特51.25%股份,转让后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此外,英力特集团还将转让旗下英力特煤业100%股权,以及英力特集团对英力特煤业的债权,上述资产打捆转让。受该消息刺激,股价一字涨停。

    首钢股份、次新股安德利2股跌停,首钢股份前天晚间公告称,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长江证券认为节前资金面比较紧,市场热点集中在重组板块,特别是股权转让的公司吸引市场热钱,但这些个股把握难度较大,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参与逆回购,获取长假利息收益。湘财证券认为节后随着假期效应的结束,目前应留有部分底仓,适度持币,成为投资者应对“鸡肋市”的方法。展望10月,建议逢低关注三季报预增行业机会,包括LED、建材、建信设备、锂电池和饲料等。另外,11月深港通开通预期可能会短期提升投资者风险偏好。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焦点
   第A04版:青年调查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青年
   第A10版:天下
   第A11版:天下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文体
   第A14版:证券
   第A15版:财经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乐业周刊
   第B02版:乐业·动态
   第B03版:乐业·观察
   第B04版:乐业·动态
   第B05版:乐业·动态
   第B06版:乐业·培训
   第B07版:乐业·招聘
   第B08版:乐业·故事
国内“三桶油”股价应声上涨
24只苹果手机概念股看涨
沪指涨0.36% 多空争夺3000点
新南洋、浙江震元三季报大幅预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