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焦点
 
标题导航
 
  2016年09月30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荒少女恋爱了?游泳队小鲜肉牵手傅园慧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本报讯 自打奥运会到现在,傅园慧一直是中国体坛的红人,一点一滴都受到了外界的极大关注,尤其是她的感情生活。就在5天前播出的一档真人秀节目中,傅园慧还大谈择偶标准,并表示自己从没谈过恋爱,不过情况似乎突然发生了变化。

    在那档真人秀节目录制现场,傅园慧并不回避自己的感情方面的话题,“我现在20岁了,我也从来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喜欢的男孩子,而且从来不看电视剧,也不认识娱乐明星……”事实上中国游泳队就有不少帅哥,比如宁泽涛和孙杨,谈起这两位万人迷时,傅园慧淡淡地表示,“如果选男朋友的话,我可能偏向宁泽涛那样一点吧,他很安静也很成熟,其实我跟孙杨关系更好,我俩一个队的,一起训练,一起玩到大,开什么样的玩笑都行……”随后话锋一转,“要说理想型的话,其实他们都不是。”

    那什么样的男孩才是傅园慧心仪的呢?“成熟,能包容我。其实我有时候耍耍小孩子脾气,特别没头脑,老是落东西丢东西,很无厘头,自己不太有条理,生活自理能力是有问题的。”傅园慧说,“所以我希望他能照顾我吧。”

    可这边刚公布择偶标准,引得不少青年比对自己的特质,那边似乎情况就有了转变。本周三上午,欢迎浙江奥运和残奥健儿凯旋暨庆功表彰大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孙杨、傅园慧等众多浙江籍奥运健儿出席表彰大会,而就在会后,傅园慧走出大会堂的时候,手却紧紧地牵着一位男运动员,这一幕引起现场媒体的极大关注。而当被问到两人是否在一起时,傅园慧笑而不答,一向坦率的洪荒少女居然羞涩了起来,难免让外界更生好奇心了。

    这位帅气的运动员也是中国游泳队的小将李广源,在名将如云的国家队里,李广源似乎并不引人注目,不过年仅19岁的新星早在6年前就在省运动会上夺得3金,破了4项省纪录,而在里约奥运会上也获得男子200米仰泳决赛第六名,已是不错的成绩。

    虽然李广源还不出名,他和傅园慧恋爱了吗?他满足傅园慧的择偶条件吗?相信在外界极大的关注下,这些悬念很快就会有答案了。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焦点
   第A04版:青年调查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城事
   第A09版:青年
   第A10版:天下
   第A11版:天下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文体
   第A14版:证券
   第A15版:财经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乐业周刊
   第B02版:乐业·动态
   第B03版:乐业·观察
   第B04版:乐业·动态
   第B05版:乐业·动态
   第B06版:乐业·培训
   第B07版:乐业·招聘
   第B08版:乐业·故事
郎平合同今到期 续约与否不着急
洪荒少女恋爱了?游泳队小鲜肉牵手傅园慧
蔡振华督战,国足重点演练进攻
上港冲刺 埃神绿巨人放弃假期
张德英乒乓馆老店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