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焦点
 
标题导航
 
  2016年07月05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说爱就爱,霉霉写着“恋爱进行曲”
青年报见习记者 明玉君

    霉霉与抖森高调秀恋情。

    本报讯 自从6月14日海边约会曝光恋情以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和“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可谓进展神速,不仅每天甜蜜约会,更大方带彼此回家见家人,“晒恩爱之旅”颇受关注。近日,据海外网站报道,过去失恋后才会写歌纪念的她,现在传出已经在帮男友“抖森”写新歌,引发网友热议。

    其实,对于两人的恋情,网友们从一开始就不看好,毕竟霉霉刚和加尔文·哈里斯分手便恋上抖森。有人表示:“这次霉霉可能要让粉丝失望了。因为中间没有空档期,根本不需要疗伤,寻找灵感,把情伤写成歌来发泄。”以此来形容霉霉再次恋爱之快。甚至美国节目里,也会拿“霉霉何时给抖森写分手专辑”来进行调侃。更有脑洞大开的网店公然开卖两人的“分手险”,每份保险1元,如果霉霉跟抖森在一年内分手,卖家将赔给买家2元,据说销量还不错,甚至吸引到国外八卦网站报道。但由于涉及赌博性质,卖家已将商品下架。

    不过,两人似乎并不在意是否被看好,依旧高调恋爱。据说,确立恋爱关系前,抖森就这样形容霉霉:“跟她在一起绝对会很快乐,她有作恶作剧的幽默感,是一种快乐的存在,她是一个很棒的人。”恋爱后,几乎每天都有两人约会照片流出,甚至恋爱10天后就带对方见家长,引发网友惊呼:“见家长太快就像龙卷风!”还有网友同情加尔文,称他是被霉霉抛弃的“新歌”。

    据报道,霉霉这次会爱得如此高调、恩爱,是因为和抖森相处时相当自在,不只感到被重视,在感情上也变得更有自信,对方一直以来都很鼓励她要做自己,“霉霉过去恋爱从没有像现在如此快乐。”另外,有内部人士透露:“抖森总是会依着霉霉,让她知道他也很在乎她的朋友,这也正是泰勒欣赏他的一点。”而且,以往都是分手后才写歌的她目前有很多灵感,已经借着工作以及约会的空当着手创作新歌,似乎打算让这阵子以来的甜蜜透过歌曲分享给歌迷。

    事实上,霉霉过去多次把失恋心情写成歌曲,包括《Dear John》是献给约翰·梅尔、《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疑似写给杰克·吉伦哈尔、《Back To December》据传是霉霉写给“小狼人”泰勒·洛特纳的忏悔曲、《Style》被推测在描述和哈里·斯泰尔斯的恋情等。她也因此被网友称为“分手情歌小天后”。

    此次传出霉霉给正在热恋的抖森写情歌,和她之前分手后将恋人写进歌曲的习惯确有不同,引发网友一片热议。“没错!抖森将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有网友这样调侃道。当然,也有人认为霉霉写失恋情歌都只是凑巧,不需要想太多。

更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焦点
   第A04版:青年调查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青年
   第A09版:天下
   第A10版:天下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文体
   第A14版:证券
   第A15版:财经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公益周刊
   第B02版:在行动
   第B03版:主角
   第B04版:亮点
   第B05版:亮点
   第B06版:亮点
   第B07版:亮点
   第B08版:在行动
“番外”何时休?
《猎鹿人》导演去世 曾获奥斯卡最佳导演
说爱就爱,霉霉写着“恋爱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