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焦点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30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6月上京东品质狂欢一“促”即发

    备好钱包,设计好剁手姿势?这个6月,还等什么,快来加入京东为大家带来的“低价购品质”狂欢大趴——从6月1日至6月20日,20天无间断大促,爆品61.8元疯抢;京东3C、家电、消费品、服饰家居、生鲜各大专场上演接力赛,更有明星品质学院、品牌盛典等特色活动,一场回馈消费者的品质狂欢一“促”即发!

    各大品类促销接力每日优惠享不停

    6月1日至6月6日,京东3C“低价购潮流”专场开启“品质升级购”,爆品61.8元秒抢。献上超给力的爆款产品,超意想不到的价格,超心跳的玩法! 手机秒杀不止5折,游戏本6月神券天天抢,疯狂满减惠不停,百万件数码精品低至5折,魅族、OPPO爆款手机及打印机61.8元限量秒杀,自营图书音像满200元减100元,小米Max高配版、联想Miix4二合一平板笔记本新品抢购、惠普暗影精灵2全球首发,更有1元抢宝、免息券等多样优惠玩法等你来嗨!

    6月7日至6月9日,“低价购省心”家电专场高调接棒,大家电低至5折,每日千台小家电61.8元疯狂抢。格力大1匹变频空调仅2599元,冰箱洗衣机抢券最高减1000元,美的满4888元就送冰箱,海信每满10000元减1000元,1399元买乐视会员送40英寸新品乐视超级电视! 更有0元抢家电、小家电买1件赠3件、空调48小时闪电安装、买家电打白条12期免息等实惠活动让你停不下来!

    6月10日至6月13日,消费品专场“低价购精品”掀起618大促新高潮,“囤”2免1让实惠到底。京东超市全场“囤”2免1,洋酒、美妆1元秒杀,牛奶199元减150元超级神券限量领,还有个护清洁、美妆满199元减100元,全球购商品低至满199元减100元。

    6月14日至6月17日,服饰家居专场“低价购时尚”,明星设计爆款独家上线。同时,6月17日至6月20日,服饰家居还有万店齐发3免1、全场凑单真正低的特色活动。

    整个大促期间,京东生鲜专场持续推出“低价购美味”活动,消费满399元即有机会免费获得鲜活波士顿龙虾一只(仅限支持的配送地区)。生鲜自营商品“61.8元任选3件”,百种商品第二件半价。

    6月18日至6月20日,大促高潮震撼上演,老刘专场将为大家送上诚意大礼!全品类大促将把京东618品质狂欢节大促推向最高潮,海量的红包和优惠券也会不断刷爆你的购买欲!

    “品牌盛典”大牌直降明星品质学院潮翻天

    6月1日至6月17日,京东“品牌盛典”每天将推出两个大牌,耐克、COACH、华为、蒙牛、联想等大牌都将悉数登场,大牌直降17天! 京东618还将建立“品质学院明星速成班”,李易峰、林志玲、黄晓明等17位大牌明星坐阵,发放豪气红包,并分享品质生活小窍门。

    移动端更添新惊喜精彩活动轮番嗨

    手机京东将开启“红包派对”、“搜索彩蛋”、“手机摇一摇”等一系列精彩活动。6月 1日,打开手机京东首页并大力下拉,会有惊喜彩蛋从天而降!6月6日至8日,点击首页“抢红包”,群红包任性抢!

    京东微信、手机QQ购物平台“全民找小狗”找到不同品类的JOY卡通形象便可获得对应优惠券;收集JOY满足相应兑换条件即可兑换限量特殊优惠券或实物大奖。6月 1日起,京致衣橱APP也将推出百种潮流服饰专题任你逛,时尚灵感一触即发!

更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焦点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专题
   第A09版:专题
   第A10版:天下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专题
   第A13版:专题
   第A14版:球周刊
   第A15版:球周刊·追球
   第A16版:球周刊·场外
文坛“结对”培养作家,取法古人?
市民文化节尝试办节主体社会化 民非机构让流行舞大赛更接地气
要成冠军,需要极高综合素质 明日之星主持人选拔赛
雅痞“翻译官”黄轩称演戏是终身职业
6月上京东品质狂欢一“促”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