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创·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焦点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7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6年度创业培训类第一次教研组会议顺利召开
搭建平台促团结,交流解疑共成长
青年报记者 孙琪

    本报讯 为推进创业培训类教研组的专业化发展,提高创业培训类的教学质量及师资水平,上海市青年技术培训中心作为创业培训类教研组长单位,近日在新闸路1418号互联网金融园区开展了今年第一次教研组会议。

    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副处长蒙媛,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副处长陈哲炜,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陈文静,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宋雪皓,创业能力实训平台负责人康惠君、单平平及25家成员机构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还吸引了另外17家新的培训机构参加。

    本次会议由上海市青年技术培训中心主持,会上首先传达了2016年教研组长联席会议的精神,对今年的教学质量的提高、教研活动的参与以及教学成果的征集提出了要求。之后上海市青年技术培训中心对2016年度创业培训类教研组活动的全年计划进行了介绍。今年的工作目标主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主题,将与创业能力实训平台合作,携手组织教学观摩活动,研讨创业能力实训课程的评价标准,同时,今年的教研组活动将通过公开课、观摩教学等方式组织授课教师来参加,旨在提高创业师资队伍的水平。

    随后,陈哲炜解读了最新出台的创业培训政策,对目前创业培训活动的情况和趋势进行缜密的分析,指明了目前创业培训面临的问题和需要注意的情况,并表达了自己对本年度创业培训活动的美好祝愿。陈哲炜也对各位代表在创业培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对创业培训新政的不解之处一一进行了的详细的解答和阐释。

    最后,蒙媛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培训实施流程的规范,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也对创业培训模式进行了展望,政府将鼓励更多创新创业模式百花齐放,同时希望各培训机构在流程实施过程和创新创业培训模式提出宝贵意见,以帮助创业培训的健康发展。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焦点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天下
   第A08版:青年
   第A09版:共青团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财经
   第A14版:投资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梦创周刊
   第B02版:创·人物
   第B03版:创·人物
   第B04版:创·视野
   第B05版:创·视野
   第B06版:创·专题
   第B07版:创·资讯
   第B08版:创·专题
海纳百创·梦创公益行顺利举行
搭建平台促团结,交流解疑共成长
让创业者“找到”众创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