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焦点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7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曝怀二胎后首度亮相
姜山陪伴左右 娜姐幸福感爆棚
青年报记者 张逸麟

    李娜的幸福洋溢在脸上。

    本报讯 扎起了马尾辫,一身宽松的运动服,昨天上午当李娜出现在“通向温网之路”的中国青少年精英训练营现场时,立刻引起小学员们的“骚动”。而就在上周五,李娜通过微博公布了自己怀上二胎的消息,这位前中国女网一姐的一举一动更加引人瞩目。

    悉心地执导小球员们击球,乍一看李娜与平时并没什么区别。但李娜自己透露,这次怀上二胎后的妊娠反应比上一次更强烈,而在现场,也能注意到李娜经常单手护住腹部,对她来说又经历了一次幸福的烦恼。

    自从退役后,李娜和姜山加快了“造人计划”,去年夏天李娜夫妇迎来了女儿Alisa,去年年底李娜就快马加鞭地宣布了怀二胎的计划,而上周五她在微博上宣布了再次怀孕的消息,并配文:“想想再过不久这画面就要成真,幸福感爆棚。”不少网友都调侃,姜山的“ACE球”打得太准。当然付出的辛劳也不少,这次陪同李娜一起到场的姜山明显瘦了不少,可当大家纷纷夸姜山奶爸当得很辛苦时,李娜不乐意了:“我也瘦了很多啊。”

    确实在退役后,李娜也为家庭付出了很多,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娜表示自己一直很偏重家庭,“从退役到现在,经纪人公司对我已经有一些看法和想法了,因为我已经尽量把能推掉的工作都推掉了。”

    同样有些活动李娜也不会推掉,比如这次在南京举办的“通向温网之路”中国青少年精英训练营,这个训练营从全国挑选出了最优秀的男、女各八名小球员,他们将在中国网球学院接受全英俱乐部青训教练为期一周的指导,并将通过比赛选拔出男女前两名,参加今年8月在温布尔登举行的青少年网球全英总决赛。

    李娜表示自己挺羡慕现在的孩子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一流赛事和高水准的教练,她也想起了自己当初与温网的缘分,“我第一次接触草场是十六七岁,那时去打温网青少年赛,结果我不知道要穿全白的比赛服,还带了彩色的衣服……”说起自己的糗事,李娜笑了,“如果我晚出生20年的话,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故’了。”

    与孩子们在一起,李娜显得很开心,活动的照片很快在微信朋友圈中传了出来,不少网友赞叹李娜更漂亮了。不过人逢喜事精神爽李娜又开起了玩笑,“我一直都很漂亮啊,可能之前得罪过摄影大叔们了吧。”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焦点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天下
   第A08版:青年
   第A09版:共青团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财经
   第A14版:投资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梦创周刊
   第B02版:创·人物
   第B03版:创·人物
   第B04版:创·视野
   第B05版:创·视野
   第B06版:创·专题
   第B07版:创·资讯
   第B08版:创·专题
王励勤:盼他获得单打名额
企业足球赛慈善先行
特别感恩月 2016玫琳凯“微笑手术”启程
姜山陪伴左右 娜姐幸福感爆棚
上港今日亚冠客战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