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焦点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17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别感恩月 2016玫琳凯“微笑手术”启程
数百名贫困地区的唇腭裂儿童将接受免费修复手术
青年报记者 陈诗松

    志愿者关爱患儿。

    本报讯 近日, 玫琳凯宣布正式启动2016年“微笑百分百”项目,接下来的一年中,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将携手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地的国内外医疗专家,把免费唇腭裂手术带到云南、西藏、新疆、贵州、甘肃等全国多个省市,预计将帮助数百名贫困地区的唇腭裂儿童绽放笑容。河南郑州是2016年全国巡回手术的第一站。

    有数据显示,每700个孩子里就有一个兔唇宝宝,在中国唇腭裂儿童的总量超过600万。因着地区医疗条件的限制或是经济原因,他们中的许多人往往错失了接受修复手术的最佳时间。玫琳凯“微笑百分百”项目致力于通过提供免费修复手术帮助贫困地区的唇腭裂孩子重绽笑容。与此同时,随着手术在各地的开展,玫琳凯当地的销售队伍也积极担当非医疗志愿者,在手术过程中协助医疗队为患儿及其家庭提供关爱和帮助。截至2015年,玫琳凯已经资助了200台免费唇腭裂手术。

    记者了解到,5月为玫琳凯的“特别感恩月”,旨在纪念其创始人玫琳凯·艾施女士。“感恩月”期间,玫琳凯不仅启动了2016年“微笑手术”之旅,同时还发起了“微笑之吻”活动,将通过资助更多免费修复手术来解决贫困地区唇腭裂患儿的处境。近日,玫琳凯特别推出象征着祝福唇腭裂患儿的“微笑唇膏”及“亲吻唇彩”,旨在唤起公众对贫困地区唇腭裂儿童的关注,带动消费者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据悉,“微笑”唇膏甄选自玫琳凯流光润彩唇膏系列,“亲吻”唇彩则来自玫琳凯最受欢迎的晶润佳唇彩系列,为了表达感谢,限量套装的外包装盒上会印上各国语言的“谢谢”。

    一直以来,玫琳凯的唇膏产品通过缤纷的色彩为女性带去美丽和自信,而这一次,玫琳凯希望用这抹色彩去点亮一群孩子的人生。在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负责人看来,“慈善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复杂’,只要有心有爱,人人都可以是慈善家。你的小小善举甚至有机会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焦点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天下
   第A08版:青年
   第A09版:共青团
   第A10版:文体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财经
   第A14版:投资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梦创周刊
   第B02版:创·人物
   第B03版:创·人物
   第B04版:创·视野
   第B05版:创·视野
   第B06版:创·专题
   第B07版:创·资讯
   第B08版:创·专题
王励勤:盼他获得单打名额
企业足球赛慈善先行
特别感恩月 2016玫琳凯“微笑手术”启程
姜山陪伴左右 娜姐幸福感爆棚
上港今日亚冠客战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