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演唱会魔力升级 依林再现拼命本色
记者 陈宏

    本报讯 蔡依林是圈中出了名的拼命女郎,为了一场返场演唱会,她特意去拍了5段电影场面的VCR,吊了12个小时的钢丝!她说:“我们可以透过不同的电影剧本,去体验不同的角色人生;也许你无法去选择自己天生的角色,但是你可以后天去努力,改写自己的故事脚本。”

    去年7月,她曾在上海开唱,而今年5月21日,她又将携“2016蔡依林PLAY上海演唱会”返场奔驰文化中心。据了解,此次上海安可场较“PLAY”巡演相比,整体概念虽然相同,但舞台和环节设计都有了全新升级,舞台将会打造“巨幕版”歌剧院式效果,百变女王Jolin也将扮演多个电影角色,带给歌迷不一样的新鲜体验——她将把自己的“电影”搬上演唱会舞台。

    她在为了返场演唱会拍摄的五段串场VCR中,时而扮演美艳的吉普赛女人,时而演绎高冷的女杀手,更会变身为武侠电影中的仗义侠女,穿梭在茂密竹林间大展飞天遁地的轻功绝技,仿佛电影“卧虎藏龙”中武功底子深厚的“玉娇龙”。据了解,短短3分钟的画面蔡依林却为此吊了12个小时的钢丝,收工后发现全身都是大大小小的淤青。面对长时间全身勒满钢丝的“酷刑”,蔡依林却是一点也不喊苦,并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自己演绎的“电影角色”。

    事实上,出道至今,虽然屡屡招黑,但蔡依林的拼命却是有口皆碑。她也说:“虽然准备的过程非常辛苦,但看到最后的效果,会感到一切都很值得。”而在前不久结束的澳门站,她也是让全场气氛嗨爆,对于疯狂的粉丝,蔡依林也得意地说:“姐就是霸道!”

更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要闻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青年
   第A09版:青年
   第A10版:天下
   第A11版:天下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文体
   第A14版:文体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财经
   第B02版:证券
   第B03版:投资
   第B04版:小人物
   第B05版:市场消费
   第B06版:市场消费
   第B07版:市场消费
   第B08版:青商汇
娱乐圈炒作之道花样多无底线?
《太阳的后裔》获多项提名 “基仔、乔妹”大热
高端小众歌手受热捧 演出市场细分现雏形
演唱会魔力升级 依林再现拼命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