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问政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0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澳洲领先保健品Swisse“牵手”唯品会
双方签署协议,正式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澳大利亚领先保健品品牌Swisse宣布天猫国际旗舰店于3月8日开业并宣布正式进入中国之后,很快又有了新动作——日前, Swisse与唯品会“唯品国际”于广州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正式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唯品会也成为Swisse品牌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首发特卖即将上线

    据悉,Swisse将于3月31日上午10时在唯品会“唯品国际”推出Swisse品牌战略首发特卖,双方强强联手,也将继续在唯品会“4·19一场无与伦比的特卖”中,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与惊喜。

    针对此次合作,唯品会“唯品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2016年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额将达数万亿元,未来几年跨境电商占中国外贸比例也将有一定幅度的提高,可以预见,2016年“跨境购”热潮将掀起另一高峰。本次携手Swisse品牌战略合作,就将给会员们带来更多独家、天然健康、优质的保健产品。”

    Swisse中国发展势头迅猛

    事实上,在与唯品会合作之前,Swisse已经是天猫国际上排名领先的保健品品牌。三月开设海外旗舰店后,销售量更是一路攀升,发展势头迅猛。

    官方介绍显示,Swisse品牌于50年代后期成立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是澳洲自然医学疗法的先驱之一,所有临床研究均在澳洲知名高等学府进行。其采用原材料,所有产品均经过临床认证,安全有效。该品牌也荣登“澳洲当地最好的维生素品牌”之一,品质卓著,在澳大利亚联邦医药署的高强控制下,确保能安心服用。

    Swisse品牌对于中国市场非常看好,其CEO Radek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确保我们的中国上市策略能最好地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使他们获得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而对于与唯品会的合作,Swisse品牌也十分重视。首席运营官Adem Karafili也表示,Swisse品牌在中国选择特卖电商唯品会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就是看重唯品会一直以来坚持精选品牌和正品保证,并且唯品会有超过1亿的优质会员,通过本次与唯品会“唯品国际”达成品牌战略合作,Swisse品牌也将与唯品会建立更多独家业务合作,包括制定专门针对唯品会会员的专供礼品套装等。

更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问政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青年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天下
   第A11版:天下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文体
   第A14版:文体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财经
   第B02版:证券
   第B03版:投资
   第B04版:旅游专刊
   第B05版:旅游专刊
   第B06版:市场消费
   第B07版:教育
   第B08版:教育
机器人配药 浮球矩阵“动态雕塑”
首个服务肢残疾病 医生集团“上线”
澳洲领先保健品Swisse“牵手”唯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