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版:创·资讯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青年调查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5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者思维火花的碰撞 “梦创28”第九期项目投融资交流会举行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青年报记者 陈颖婕

    本报讯 近日,由冠生园“梦创空间”、上海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和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梦创28”第九期项目投融资交流会在冠生园互联网金融园区成功举办。

    虽然是工作日,但活动现场的气氛却异常火爆,精彩的路演项目引爆了全场的热情,投资方代表与路演负责人的互动交流更是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为了更好地引导青年创业,上海市社保局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处范骏副处长亲临活动现场,结合创业者最关心的热点,对最新出台的创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范骏在活动现场讲解有关创业者的相关人保政策,其中创业者贷款扶持政策包括创业前贷款以及注册公司后的小额担保贷款。同时,根据创业者带动就业情况还有相关的贴息政策、贴息补贴、房租补贴等政策,来服务本市创业带动就业工作。

    参加本期路演的项目共有五个,包括依靠自主研发的业界领先的烹饪机器人,通过工业4.0手段,将菜品的加工烹饪——餐饮业最重要的利润中心和成本中心——自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实现餐饮业全产业链向“互联网+”的彻底转型的企业;有生活服务连接网络,让用户一键获取生活服务的APP,服务场地不仅是上门服务,还可以让用户自由挑选想要的场地,为有技能的人提供平台,让用户自由打造服务网络的新型企业;有针对初创公司服务的设计师对接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设计师众包服务型企业;有以证券投资交易为核心,连接专业投顾与投资者的专业交流平台,成为投顾行业的引领者。打造成以投顾为驱动,以产品为核心的全景自助式投资服务平台;还有致力于大数据云计算,团队来自阿里、微软、暴风影音等企业,把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超级整合,移动跨屏广告推广,致力为广告主带来更多的日活跃和月活跃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路演,还邀请了天天创客的王梓羽做精彩点评。据了解,天天创客是专注于人力资源保障全程解决方案服务商,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互联网+的人力资源保障,为创业者解决企业发展人力资源的后顾之忧,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提供企业专项的人力资源定制服务。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青年调查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城事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共青团
   第A09版:城事
   第A10版:天下
   第A11版:文体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文体
   第A14版:证券
   第A15版:投资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梦创周刊
   第B02版:创·视野
   第B03版:创·视野
   第B04版:创·专题
   第B05版:创·专题
   第B06版:创·视野
   第B07版:创·视野
   第B08版:创·资讯
互联网时代的“寻医问诊”资本偏爱细分领域
职场菁英堂“借”HR一双“慧眼”
创业者思维火花的碰撞 “梦创28”第九期项目投融资交流会举行
第一期梦创公开课成功举办 为创业者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公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