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城事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02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批12家高校创业指导站成立
青年报见习记者 陈晓颖

    青年报见习记者 陈晓颖

    本报讯 昨天,“校园创享+”创业博览会暨上海市首批高校创业指导站授牌仪式在同济大学举行。会上,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上海12所院校被授予“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的铜牌。

    据介绍,本市高校创业指导站的场地面积不低于120平米,将设立政策咨询受理、创业能力评估、专家预约指导、讲座沙龙活动等功能区域,并配备专职人员。对于经评估达标的创业指导站,人社部门将给予15万元的启动资金补贴。目前,全市近30家高校提出了建设创业指导站的申请。在首批12家高校创业指导站揭牌之后,将陆续有更多符合条件的高校创业指导站正式运行,为在校大学生创业提供便利。

    市人社副局长张岚介绍,大学生是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的群体,是上海创业的主力军。本次授牌12家高校创业指导站,可谓贯彻落实了“上海市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行动计划(2015-2017)”的有关精神。

    今后,12家高校创业指导站将打造成为资源整合的载体、政策扶持的窗口、指导创业的平台、创业活动的空间,为高校意向创业或已创业的在校大学生提供方便可及的、针对性强的创业指导服务。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和教育部门将在高校与公共创业服务机构之间搭建起一座资源共享、服务对接的桥梁,共同帮扶、鼓励、引领大学生创业。

更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城事
   第A04版:综合
   第A05版:专题
   第A06版:文体
   第A07版:文体
   第A08版:专题
核安全挑战很大但我们决心更大
4月10日起外地临牌车禁入外环
首批12家高校创业指导站成立
铁路部门预计清明小长假期间 发送旅客将超4000万人次
举全市之力推进创新改革试验
市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大雾天非机动车滞留隧道入口 警车开道确保通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