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A01版
头版

第A02版
要闻

第A03版
问政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返回本期头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一凌晨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开售 一张身份证最多买5张
6月16日中午12点开门迎客
青年报记者 刘晶晶

    本报讯 还有短短几天,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就要开售了。昨天晚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了关于购票的各种常见问题问答。3月28日凌晨0点01分,将是票务直营渠道具体开售时间。3月28日早上8点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400-180-0000 或86-21-31580000开始接受电话预订,针对某个具体入园日,一张身份证最多购买5张门票。乐园将于6月16日中午12点开门迎客。

    官方购票渠道增一旗舰店

    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在公布的官方售票渠道中,除了之前已公布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预定服务中心电话订票等,还增加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阿里旅行官方旗舰店。

    青年报记者在阿里旅行搜索发现,目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酒店官方旗舰店”已经可以搜索到,两个店铺都挂着“品牌直销”的标识,页面显示“敬请期待”,并且已经可以“收藏店铺”。

    阿里旅行方面告青年报诉记者,“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的确已开幕,并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又一重要的官方直营渠道。从3月28日起,游客将可通过登录阿里旅行网站或APP,搜索或访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购买到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门票,也可预订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客房。

    此前,上海迪士尼公布的官方直销渠道仅限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和400预订服务中心(电话订票)。而通过阿里旅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手机用户也可以更方便地进行购票。

    据悉,今年2月初公布的30家授权可进行上海迪士尼门票销售的旅游业界合作伙伴,目前主要售卖上海迪士尼的打包产品。而包括阿里旅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旗舰店”在内的官方直营渠道,将向消费者提供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裸票”即单纯门票。

    未满16岁只能由他人代购票

    迪士尼乐园的具体开幕迎客时间也于昨日公布——6月16日盛大开幕当天,乐园将从中午12点起开门迎客,营业至晚上10点。其他日期的具体运营时间将提前公布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

    上海迪士尼乐园方面表示,购票者必须年满16周岁。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必须由16周岁或以上的成年游客代为购票,且必须在成年游客的陪同下方能入园游玩。需要提醒游客的是,在购票过程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会要求购票者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和信息。

    与此前公布的信息一样,上海迪士尼乐园的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即游客只能在购票时所选定的日期当天入园。针对某个具体入园日,每个身份证件最多可购买5张门票。

    入园时身份证登记人须在场

    入园时必须携带购票凭证和购票时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入园时,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件持有人本人必须在场,且需与同一订单上的所有同行游客一同入园。比如,爸爸用他的身份证为一家三口买了票,入园当天,爸爸一定要在场,出示身份证验票后,带领其他两位家庭成员同时入园。

    乐园门票不可转让、不可退款。但是允许更改一次。如需更改,必须至少提前48小时,且要视当时的门票供应情况。如果购买门票作为礼物赠送,购票时则需要提供被赠者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入园时,被赠票者也需要携带购票时登记的身份证件原件。

更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年报》版权所有
国内统一刊号:CN31-0006 邮发代号:93-6
   第A01版:头版
   第A02版:要闻
   第A03版:问政
   第A04版:城事
   第A05版:焦点
   第A06版:城事
   第A07版:城事
   第A08版:青年调查
   第A09版:青年调查
   第A10版:天下
   第A11版:天下
   第A12版:文体
   第A13版:文体
   第A14版:文体
   第A15版:维权
   第A16版:早知道
   第B01版:财经
   第B02版:证券
   第B03版:投资
   第B04版:小人物
   第B05版:市场消费
   第B06版:市场消费·业界
   第B07版:市场消费·综合
   第B08版:青商汇
6月16日中午12点开门迎客
未来培养本硕复合型法律人才
年底携“彩虹鱼”赴马里亚纳海沟